close
 
挖咧!頭痛!
又睡不著了,輕微的高山症讓我最為頭疼!
雖然充氣式的睡墊很舒服,也保暖
雖然 7-11 的暖暖包也小有功用
雖然熱水一杯接一杯
還是睡不著阿.....頭痛死了啦!
好吧,算了,就這樣斷續昏睡約 3 個鐘頭,完全一個睡眠不足的狀態阿....
AM2:00 開始有人影鬼祟移動,然後,頭燈陸續點亮
沒錯,出發的時候到了!
難怪,早上起床冷到一個皮皮挫,才六度喔....不怕!有Gore Tex 
總聽前輩說,爬山當然首選當然就是 Gore Tex 囉!
我們就來試試它的能耐吧!
出發前,遇到有趣的山友 李小石先生 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也是登山界的名人哦!
整裝,暖身,出發!
走在隊伍最後的我,在整理照片時,感到背瘠涼了起來,對喔!背後都沒人阿!
好恐怖的吶......我...我...我怕黑....
 
還好,漸漸的,天空轉為深藍色
快日出囉!
雲海,今天又是個極好的天氣啦!
雪山東峰 標高 3150M 雖然只是塊小牌子,真正靠在牌子上還是很爽,開心阿!
Lenya 這次狀況不錯,想必是前次玉山的經驗讓她進步不少
 來張大合照吧!雪山東峰!我們探訪過妳囉 ^ ^
 
後記
大約 3 個鐘頭的路程,走起來顛簸不堪,沒想到後面的路更艱難,難的不是路,而是團隊中速度調配出了問題....
小飛俠,有就是我們的領隊,是個資深的響導,任職於中華民國山岳協會,不愛入鏡,爬山趣聞滔滔不絕於耳.....
 
未完待續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KW ma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