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09/23 約pm9:30 難掩興奮之情的 Lenay 可以看見臉上堆滿笑容,克服一陣陣難身體上的痛楚後,得來不易的成果,開心;疲憊感雖然刻畫在每個人臉上,但是笑容卻是相同的,我們終於抵達玉山主峰,山頂平台果然不大,約 3 x 2 m 見方,這次策略性的路程安排很得宜,歸功於我們超級老手領隊陳大哥,因為他深知若我們在玉山頂看日出,一定人滿為患,不如到一千元 ( 請各位拿出一千元見背後玉山圖案,這個視野就是在北峰拍攝的 ) 的視角觀賞玉山才是上策,果不其然在登頂途中遇到一批批山友,抵達峰頂後才驚覺剛剛那群人怎麼站在這塊小小的平台上的?同時也替我們自己感到慶幸~ 我們可以獨享玉山主峰呢!
 
是阿!是啊!重點來了!在每個人與玉山主峰拍完照片後,阿信的求婚全記錄就秘密的上場了....
 
陳大哥跟葉大哥好像很迫不及待的想揭開典禮的序幕,我示意請他們幫我檔一檔,畢竟沒有戒指什麼都辦不成,所以,他們兩充當人牆將就阻擋了Lenya孱弱的視線
( 她大概也累的無心顧及我到底在做啥了...呵!)
 
將!將!深紫色戒指盒綁著淡藍色緞帶,戒指出場,伴隨著口白....如下:
各位好朋友,阿信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
(朋友們好像很期待似的,其實心裡滿是祝福說,因為大家再前一天被告知了...同時緩緩拿出盒子遞給Lenay,同時左膝點地,超大聲的說出.... )
群山為證,今天我要向我的女朋友求婚...
(這個時候,好像已經顧不得什麼顏面,若記得沒錯,我好像全程傻笑像個傻子一樣,腦子一片空白阿.....解開緞帶,取出戒指...)
 
請妳嫁給我吧!
(此刻的Lenya似乎整個人嚇呆掉了,她真的完全不知道我的計謀,呵!呵!為了這一天她也受了不少苦呢..... )
 
之後,就是一陣的快門聲,然後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
 
聽到旁邊朋友們起鬨,好吧,隨你們啦!
 
就這樣,哭哭鬧鬧,我的求婚記在台灣第一高峰上完成囉^ ^

 未完待續.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 KW ma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